別於一般傳統搬屋作業流程

從電話諮詢或人員拜訪、簽約、預送打包器材、準時派車、抵達運送、物件定位、客戶意見回函,我們都有一套專業的工作流程,讓搬屋不再難以應付!

以客為專 服務第一

完成您們的託付,是我們的責任。我們服從及配合顧客指揮,並詳細的替客戶規劃搬運流程及完善的包裝,讓我們的貼心服務,成為客戶最佳的信心來源。

誠信合理收費 以服務客戶

誠信合理的收費是需經由您們與敝司互相認定的,我們以誠信的價格、合理的收費,打破高價虛華或低價不實的劣質搬屋公司。

看重每件傢俱

小心搬運 視同己物

訓練有素的搬運,不碰撞、不掉落、不投擲、不腳踩、不坐上面、不拖拉顧客傢俱,將每件物品視同己物。並提供搬運後服務,如重新組裝傢俱、完成傢俱之定位服務等。

以敬業態度 專業品質 為您服務

對於工作,我們細心負責、服裝整齊、不吸煙不粗言穢語,並確實要求每位員工做到,因為唯有好的員工,才能提供貫徹品質的公司理念。

包裝器材90%均可回收

我們珍惜地球資源,因此一切包裝器材均可再回收利用,不但能做好環保又能降低營運成本,也因此能給客戶更合理的價格。